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通用汽车CEO瓦格纳应奥巴马要求辞职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0日20: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美国奥巴马政府正在向通用汽车主席和首席执行官(CEO)里克瓦格纳施压,要求其递交辞呈。此时距离美国政府就是否扩大救市做出重要声明还有一天时间。瓦格纳曾多次表示将继续担任通用汽车CEO一职,而公司董事会也一致表示支持。通用汽车发言人拒绝对瓦格纳辞职消息发表评论。一名白宫官员透露说,瓦格纳辞职是应白宫方面的要求。

  据悉,通用汽车已经接受美国政府134亿美元紧急贷款,并寻求政府提供额外的166亿美元贷款,并表示最快需要下个月获得新的贷款以避免现金枯竭。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