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杭州太子湾公厕不够用 新娘裹婚纱抢男厕所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1日10: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园内现在一共有三个厕所,东大门,南大门和西大门各一个。每个公厕的男女厕所基本都是三个坑位。于是每到旅游旺季,想在太子湾上个厕所,就得先排20多米长的队伍,许多老游客都碰到过。

  为了解决方便问题,太子湾在之前的整治工程中,对原有三座公厕进行了重新改扩建,其中两座改为四星级公厕,一座为三星级公厕,也增加了多个坑位。

  但没想到,现在想在太子湾上厕所,光排队已经不够了,就连男厕所都被女士“征用”了。被拦在厕所门外的男士,特别是老年人憋不住了,只好随便找个角落解决内急。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