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巴马否决通用、克莱斯勒公司改组计划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1日20: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美国总统奥巴马30日否决了通用汽车公司和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改组计划,认为两公司必须付出“前所未有的努力”,方能再获得政府的追加援助款项。

  奥巴马当天在白宫发表讲话说,汽车业是美国经济的支柱之一,美国不应该让该产业就此消失。但他也警告,如果通用和克莱斯勒不能制定更有效的重组计划,美国政府有可能选择让其寻求“破产保护”。

  奥巴马强调,美国不能通过无止境地注入纳税人的钱来救助汽车业,汽车公司必须依靠自己的努力实现生存。

  为帮助汽车业渡过难关,奥巴马表示,政府将给予两公司“有限的时间”,看其能否进行“彻底重组”。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