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巴国内恐怖组织认领袭警事件 涉嫌贝布托案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1日20: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巴基斯坦总理内政顾问马利克30日晚说,经过审讯,巴拉合尔市警察培训中心袭击事件的一个犯罪嫌疑人为阿富汗人。

  马利克在东部城市拉合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巴警方在警察培训中心袭击事件中抓捕的一名嫌疑犯为阿富汗籍。其他被抓捕的嫌犯正在接受审讯,详细情况稍后公布。

  这名嫌犯当天在警察培训中心外向军用直升机靠近时被警方发现并被立即逮捕,同时警方在这名嫌疑人身上缴获两枚手榴弹。

  马利克说,初步调查显示,这次恐怖袭击是在与阿富汗接壤的巴西北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策划。这一地区是被取缔的巴最大非法武装组织“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的据点,该组织头目马哈苏德被指控策划了暗杀前总理贝布托的爆炸事件。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