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推出创业板扶植新兴企业 严控市场风险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1日21: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中国证监会今天凌晨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管理暂行办法》,办法自5月1号起实施。

  这次推出的创业板是指在沪深两市主板之外,专为中小企业和新兴公司提供融资途径的证券交易市场。这使得一些有潜力的企业即使达不到主板要求的规模、实力,也可以在创业板获得投资,发展壮大。美国的纳斯达克市场就是成功的创业板市场。它催生了微软、英特尔等高科技巨人。而对于创业板的推出是否会分流对主板的投资,证监会做出明确回应。

  由于创业板的风险和回报都可能比主板要大,中国证监会将制定严格的审核、保荐等监管措施,并特别提出了投资者准入制度。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