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手持利斧冲撞警卫 沈阳武警成功处置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1日11: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3月24日,武警沈阳支队某部战士宋耀其成功处置一起手持利斧冲闯警卫目标事件,确保了执勤目标的绝对安全。

  当日9时许,正在执勤的武警沈阳支队某部战士宋耀其,发现一名男子由南朝北向警卫目标接近,并左顾右盼,衣着鼓鼓囊囊,形迹可疑,便密切注视该男子的一举一动。该男子行至哨位附近时,试图强行进入警卫目标,宋耀其按执勤规定将该男子阻挡在门外。突然,该男子从怀中掏出一把长约30厘米的利斧,挥舞着向前冲去,企图冲闯目标,并歇斯底里地狂吼:"都别靠近我,谁拦我我就杀死谁!"

  宋耀其沉着冷静,迅速按响警报器,并上前阻拦。该男子见武警战士无所畏惧,便挥起斧头向宋耀其砍来。宋耀其迅即侧步闪身至该男子后侧,猛力锁住其双臂,只用了一个动作就夺下斧头,将其制服。接到报警的中队长赵春良带领应急小组随即赶到,协助宋耀其控制住该男子。

  目前,该男子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