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财经五连发》楼市价格上涨已成趋势?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1日15: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财经五连发》】近期,不少一线城市都传出了楼价上涨的消息,但是消费者对这一点并没有明显的感觉,甚至从不同渠道公布的数据也表达了不太一样的信息。这究竟是开发商的销售策略?还是其他原因?在经历了一轮泡沫式的发展后,楼市能否回到以前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地位?什么样的房子现在的销量最大?楼市回暖是否已成既定的事实?

  《财经5连发》主持人长盛将邀请《楼市》杂志的出品人蔡鸿岩、链家地产副总经理祁世钊和信远地产的营销总监李涛为您揭晓北京楼市的真相,并连线深圳电视台经济生活栏目制片人欧阳华南和仲量联行中国区董事陈立民,从深圳上海两地看全国楼市.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