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北川中学将于今年5月12日破土开工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1日19: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今年5月12日,曾在“512”汶川大地震中被夷为平地的北川中学将破土建设,预计明年9月1日可竣工开学。据中国侨联办公厅副主任、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奇介绍,新北川中学占地200余亩,是北川羌族自治县唯一一所完全中学,预计学生人数超过5000人,将成为北川新县城的一个标志性工程,同时也将成为继北京奥运“水立方”之后全世界华人、华侨联手建设的又一标志性建筑。

  日前,北川中学重建方案经过多次考察评议后,最终确立了由清华大学、上海同济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大学与香港大学设计的三个重建方案为候选,进行评审。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