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内塔尼亚胡领衔以色列新政府宣誓就职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1日20: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由利库德集团主席内塔尼亚胡领衔的以色列新一届政府31日晚在议会宣誓就职。

  以议会当晚经过数小时辩论,以69票赞成、45票反对的投票结果通过内塔尼亚胡当天早些时候提交的新政府组成方案。新政府各位部长随后登台宣誓。

  新一届政府包括30名部长和7名副部长,是以61年历史上最庞大的政府之一。内塔尼亚胡不仅在时隔10年后重返总理职位,此次还兼任财政战略事务部长。此外,外交部长由备受争议的右翼人士利伯曼担任,国防部长则仍由巴拉克留任。

  除利库德集团外,本届政府包括其他4个党派——工党、“以色列是我们的家园”、沙斯党和“犹太人家园”。执政联盟在议会120个席位占69席。

  内塔尼亚胡当晚在议会表示,他将“竭尽全力与邻国以及整个阿拉伯世界实现公正持久的和平”。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