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民进党台南县长提名之争 戏剧性一波三折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1日23: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新干线》】民进党“立委”叶宜津、李俊毅及前“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究竟谁会是蔡英文属意的台南县长人选?她出席民进党重大议题协调会报后,接受媒体访问,仍不愿透露半点口风,只表示,按照规定,会将提名人选提给中执会,因此最迟4月1日人选应该就会出炉。

  党内人士分析指出,由于蔡英文希望提名人选能够世代交替,陈唐山出局可能性高,不过,面对陈唐山可能脱党参选,使得台南县长选举这一局,战况情势复杂,再加上陈水扁的因素,所以党在人选考虑上,要求被提名人应该兼顾有组织能力、及战斗力等。

  党内人士认为,台南县长被提名人必须个性强悍,面对复杂情势,能够往前冲,而且有能力阻挡来自于陈水扁、陈唐山的压力。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