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规划先行融资推动 十年倾情八桂花开(上)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2日17: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规划先行融资推动 十年倾情八桂花开(上)
视频:规划先行融资推动 十年倾情八桂花开(下)

  【广西卫视 《焦点报道》】自从2004年承办首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来,首府南宁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个城市面貌也焕然一新。而这座城市繁荣发展的背后,离不开一个科学、合理的规划。

  为推动南宁更好地承办“中国-东盟博览会”,2005年,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发放5000万元技术援助贷款专项支持南宁“中国-东盟博览会”项目建设规划,从会展设施、城市安全保障设施、城市交通设施、城市服务设施、城市环境综合治理设施、园区设施以及市政供水设施等七大方面开展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研究,并一次性为“中国-东盟博览会”基础设施贷款62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南宁市国际会展中心一二期工程、民歌广场二期工程、竹溪立交、凤岭立交等项目,为南宁市的快速、科学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