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看守所猝死 所长称其“做恶梦”所致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2日21: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 《新闻正前方》】3月30日,九江市水上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教导员范警官介绍,李文彦被刑拘主要是涉嫌破坏电力设施。

  范警官向死者家属和记者介绍:今年元月22日,该市开发区公安分局下属的一家派出所,接群众举报出警,当场抓获3名盗窃电缆的犯罪嫌疑人。经审讯,3人对盗窃电缆一事供认不讳。随后,3名嫌疑人被移交到水上公安分局刑侦大队。

  经进一步审讯,3人供出李文彦与胡某也参与了盗窃电缆。次日晚11时许,在3人的指引下,他们将李文彦及胡某一举抓获。“被抓获后,两人迅速供认,当晚9时许偷过一次电缆,将获取的38公斤铜丝,以每公斤20元的价格卖掉。”范警官称,经过深入审讯,李文彦还交待了2008年8月以来,他与同伙分10多次,盗窃了约1500米电缆、获得1200公斤铜丝卖掉的事实。

  因李文彦盗窃的是防洪应急照明电路,警方以涉嫌破坏电力设施罪,对此事立案,并在元月24日凌晨,对李文彦实施刑事拘留。3月3日,九江市检察院对李文彦作出批捕决定。

  3月27日凌晨1时53分,该监室的两名值班嫌犯突然按响报警器,向管教干部反映:李文彦做恶梦,口中在不停地喊“又来了,又来了……”,他们想叫醒李文彦,但李没有反应。

  2时5分许,3名监教干部进入监室摸李文彦的脉搏,发现跳动微弱,遂在2时20分许,组织人员用担架将李文彦从监室抬出,送往离看守所最近的九江市庐山区人民医院。2时40分许,该院医生宣布李文彦经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