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加坡规定出售新汽车需贴上油耗标签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3日09: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西卫视 《晨光直播室》】 新加坡国家环境局从4月1日起强制实行汽车油耗标签计划,规定车商必须为出售的每款车辆贴上油耗标签,以方便消费者在选购汽车时进行比较。违规的车商将会受到处罚。

   据新加坡当地媒体4月1日报道,新加坡国家环境局说,该国的大部分汽车销售行已经为旗下销售的不同车款进行注册,它们会从4月1日起贴上油耗标签。而对于一些无法赶在期限前执行新规定的汽车进口商,新加坡国家环境局已经将最后期限宽延到今年10月1日。

   根据新加坡国家环境局的规定,违规初犯的汽车销售商将面临300新元(约1.52新元兑换1美元)的罚款,第二次的罚款金额为500新元,第三次则提升到1000新元。但若被控上法庭并被定罪,违规者将要被处以最高2000新元的罚款。

   除了汽车外,新加坡国家环境局的能源标签计划也从4月1日起进一步扩大适用范围,把衣物烘干机纳入其中,而两年后将会进一步扩大至诸如热水器等其他电器。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