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河北“五福娃”家庭 北京开驴肉火烧店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3日16: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特别关注》】3月30日上午,“五福娃”家庭的 “五胞胎驴肉火烧小吃店”在黄村兴业大街红兴隆市场附近隆重开张。

  五胞胎兄妹福庆、福森、福莉、福欣、福源来自河北省河间市镇上村,因为他们是申奥成功时降生,被称为“真人版五福娃”,备受人们关注。几年前来到大兴定居后,更是吸引了不少大兴人的目光。

  记者进店看到,店内干净整洁,墙上挂满了“五福娃”的演出照片,整个小店面积不大却显得格外温馨。据小店负责人说:“虽然五福娃的叔叔有残疾,但好强的他学到了手艺,四处筹集了一些资金,开办起了这家小吃店。希望小店的生意能红红火火,也希望能给附近的居民带来更多的方便。”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