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财经五连发》透视G20金融峰会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3日19: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财经五连发》】举世瞩目的二十国集团峰会今天在英国首都伦敦开幕,“中国”再次成为世界媒体报道的关键词之一。在峰会之前,中国做出的一系列举措使得媒体已经发出了从G20到G2的演变。G20的成功是否取决于G2?中国作为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在这次峰会中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刺激经济和改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孰先孰后?

  《财经5连发》将邀请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袁钢明、《人民日报》国际部副主任温宪和环球财经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向松祚来谈论中国在G20中的大布局。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