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南港民馆弊案开庭 手写评委名单浮出水面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4日00: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台北地方法院继续审理陈水扁涉及的南港展览馆弊案,与前陈水扁当局内务主管部门负责人余政宪和7位南港展览馆工程评审委员对质的,是力拓营造董事长郭诠庆和力拓营造的员工等人。其中一名叫彭绪玮的力拓营造员工,当庭证实确实收到过一张手写的评委名单。

  报道称,余政宪维持一贯沉默态度,这次为了要证明自己没有贪污,再度与郭铨庆当庭对质。郭铨庆表示对声请有信心,他依然坚持给陈水扁妻子吴淑珍的9千万新台币非政治献金。除了日前向台检方特侦组声请认罪协商,他也希望法官解除对他的离台限制。

  与7位工程评审委员对质的彭绪玮,当庭证实确实收过一张手写的评委名单。彭绪玮表示,力拓营造总经理蔡尚清曾和评审委员交际应酬,郭铨庆也看过帐目。但被其点名的南港展览馆工程评审委员均否认收贿。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