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龚如心两周年忌日 争遗产风波没完没了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4日00: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4月3日是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逝世两周年,早前被质疑所持“2006年遗书”是伪造的陈振聪,2日在小甜甜死忌前夕发出“爱的宣言”,声称直至现在他仍十分挂念已去世的龚如心。事有凑巧,在小甜甜3日死忌之日,香港高院将开庭预审龚如心的遗产案。

  2日在小甜甜死忌前夕,陈振聪的公关透过手机向传媒发出短讯,内容为“过去十数年,我和如心建立了深厚亲密的关系,直至现在我仍十分挂念她,特别在接近她的忌日的这段时间,更让我感慨万分。我俩的关系一直都是低调隐密,不对外公开,我衷心希望深信如心的遗愿一定可以被认同及得到尊重。我相信终有一日会大白,也深信司法是讲求事实真相。”

  龚如心千亿遗产争夺战拉开战幔以来,陈振聪一直采取主动,令到外界觉得华懋慈善基金的龚仁心一方处于下风,而龚仁心一方一直采取策

  略都是质疑陈振聪所持遗嘱是风水遗嘱,非真正遗嘱,以及龚如心是在病重情况下订立,直至上周英国笔迹专家提出有力证据,才转而直接质疑遗嘱是伪造,要求修改状书。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