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法务部门驳回日媒看守所采访陈水扁申请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4日00: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新干线》】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日本媒体《朝日新闻》向法务部门申请在台北看守所里专访遭押的陈水扁,本案2日遭到法务部门以“与教化处遇或社会教育无涉”等由驳回。

  台法务部门指出,日本《朝日新闻》计划在台北看守所中专访涉贪遭押的陈水扁,并向法务部门提出申请,但昨日法务部门函文《朝日新闻》,驳回申请。

  据指出,法务部门驳回《朝日新闻》申请理由,主要着眼于在看守所中专访报导陈水扁“与教化处遇或社会教育无涉”。

  另法务部门也认为,陈水扁几乎天天透过律师、“立委”及面会亲友发表意见,先前甚至还曾透过扁办等单位召开国际记者会,显然已无接受境外媒体专访必要。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