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两天发生三起枪击案 金融危机是潜在诱因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6日09: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施泳4日说,3日发生在美国纽约州宾厄姆顿的枪击事件中有4名中国公民丧生。

  施泳说,据当地警局向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通报,在3日发生的枪击事件中,有4名中国公民死亡。目前他们的具体身份警方正在确认中。

  宾厄姆顿市警长说,凶手是美籍越南裔人吉韦利·翁(音译)。他最近失业,再加上英语说得不好遭人耻笑,因此情绪非常低落和愤怒,这些有可能与他的作案动机有关。

  美国警方4日说,当天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发生一起枪击案,有3名警察殉职,另有2名警察负伤。

  据悉,当天几名警察在接到一起关于家庭纠纷的报警后前往该市一所住宅查看,但在住宅门口遭到其中一名青年男子持枪射击,3名警察在没有防范的情况下当场遇难。此后,警方与犯罪嫌疑人进行了长达三个多小时的对峙,双方激烈交火,有两名警察在这一过程中负伤。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