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纽约州枪击事件有4名中国公民丧生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6日19: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施泳5日对新华网记者说,他当天已经分别见到了4名遇害中国公民的家属,目前仍在协助他们与当地警方和政府部门联系,以便做好各种善后工作。他说,根据死者家属的意愿,他不能向媒体提供遇害中国公民的姓名等信息。

  纽约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马尔科姆·史密斯当天在接受新华网记者采访时对遇害中国公民的家属表示慰问。他说:“我们的心与他们(家属)在一起。这是一场让人难以理解的悲剧。”他表示,美国纽约州、联邦政府以及执法部门将会尽力协助遇害者家属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