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广东两艘500吨级渔政船5月赴西沙群岛巡航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7日08: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广东省渔政总队将于5月中旬左右,派遣两艘500吨渔政船赴西沙海域巡航执法。

  为解决外海维权护渔的能力缺失难题,省渔政总队正在筹建粤东、粤西、粤中三个执法基地,构建密集的渔业执法网络,同时争取农业部及省财政的支持,修建渔政船,打造装备力量强大的现代化渔政执法队伍。

  据了解,三个基地的筹建工作已实质性展开。目前,设在汕头市的粤东基地完成了征地和规划,已进入论证阶段;设在湛江市的粤西基地列入了国债项目,已经完成了专家评审,上报农业部待批;粤中基地也已在珠海市完成了选址工作。此外,投资6500万元新造的600吨级中国渔政船将于今年9月交付使用,建成后将成为全国地方渔政队伍中吨位最大、设备最先进、适航能力最好的渔政船。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