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不肯违心介绍家庭快乐 8岁男孩被父亲打晕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7日10: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 《新闻早早报》】一名8岁的男孩参加英语训练,因其在自我介绍中不肯违心地说出“Ihaveahappyfamily(我有一个快乐的家)”,被暴躁的父亲两耳光打晕在地。

  据悉,4月5日中午,8岁的男孩明明(化名),在贵阳市延安中路的家中进行英语训练,由于下周他要参加英语班的比赛,按照比赛规定必须用英语进行一段家庭自我介绍,他父亲就为他用英语写了一篇简短的自我介绍。

  但是,在5日的练习中,明明所有的英语口语都能达标,就是不肯将“Ihaveahappyfamily”读出来,父亲十分生气,认为明明是在和自己抬杠,两耳光将他打晕在地。父亲将明明送到急救中心治疗,经输液、上氧,明明醒转。明明哭着说,父亲以前总打妈妈,妈妈因此和父亲离婚;而父亲经常换不同的女朋友,这让他感到心烦;同时,明明不愿意去学跆拳道,但父亲见他不去就要骂他、打他,“我家一点都不快乐,我不想违心地对外人介绍‘Ihaveahappyfamily’。”听到明明的话,其父亲表示要对自己的教育和生活方式进行反思。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