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街头找美女要耳光 打赌or没事儿找抽?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7日11: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4月1日晚上6点一刻,一黑衣帅哥站在路中,手上举着一张纸牌:“狠狠一耳光,给我”。很多路人过来围观,指指点点。黑衣帅哥身后还站着一排滑板少年同帅哥交谈笑骂着。

  就在围观人群嘈杂纷纷时,一位驼色夹克的美女,跃跃欲试地走上来。美女和帅哥细声交流了一会,抿嘴偷乐,扬起手准备招呼,这时候黑衣帅哥很不“淡定”地抱头作畏怕状,美女赧然地环首四顾。过了会,黑衣帅哥表情尴尬,似乎是下定决心了。随后,美女轻轻地拍了一下他的脸,花枝乱颤地笑蹲在地上。黑衣帅哥如释重负地放下标语纸牌,走回滑板少年们中间,摇头自嘲。一伙人随即消失在夜色中。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