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故事》盲人娃娃摄影 照片令人惊叹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7日14: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传奇故事》】他们,看不见相机镜头对准的景物,也看不见自己拍出来的作品。奇妙的是,观众却能从他们的作品里清晰地看到他们内心想要表达的。

  今年3月,何军在网上看到公益活动大赛。爱好摄影的他突然有了这个念头:教盲童摄影,让相机代替他们的眼睛,来看这个世界。这个方案在全国6000多份公益活动方案中脱颖而出,他们获得了一笔资金去实施。而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志愿者也加入其中。

  “我们用资金买了些操作简单的数码相机,来到盲校教他们摄影。”最终,10个孩子报了名,其中有四名是全盲,一点儿也看不见。其余六名,也只能感知到微弱的光。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