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艳照门”案香港开审 被告拒不认罪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8日10: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艳照门”案件于香港九龙城裁判法院正式开审,审讯预计将持续7到10天,将传召16名证人。被告史可隽当天在母亲的陪同下出庭,否认三项罪名。

  一间家居用品店的女设计师黄某作供时指出,在2005年初至2007年4月任职期间,被告史可隽曾到家居用品店维修计算机。其间史可隽提及艺人陈冠希将计算机拿到自己任职的计算机公司维修,内里有一批艺人不雅照片。黄某表示好奇后,被告就将照片给证人看,相片中人有阿娇、张柏芝及陈冠希等,数量逾百张。另一名警方文书的供词透露,调查时发现某硬盘中的部分内容被人删去,但经过处理后,在史可隽的计算机以及公司的服务器中找到照片。警方还在史可隽家中的计算机中检获4张钟欣桐的裸照。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