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西藏风情》畅游西藏林芝 深闺中的江南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8日16: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西藏卫视 《西藏风情》】人们都知道西藏,知道珠穆朗玛,知道藏北草原,知道喜玛拉雅,但人们却不知道西藏还有一个藏在深闺未人识的美丽的地方,它就是素有“西藏江南”之称的林芝。

  位于西藏东部的林芝,海拔只有2900米,莽莽林海,花之海洋,从高寒地带生长的雪莲花,到亚热带盛产的香蕉,棕榈,物产资源丰富,自然风貌保存完好。此处景色与西藏其他地区迥然不同,一派森林云海风光。蓝天白云、冰川衬森林、碧湖映雪山、风景绝伦。离林芝不远的巴松措湖,有西藏九寨沟之美誉,是藏族同胞心中的神湖,湖的形状如镶嵌在高山峡谷中的一轮新月,湖水清澈见底,四周雪山倒映其中,沙鸥、白鹤浮游湖面,湖水透明可见游鱼如织,情趣怏然。每到春季,湖四周群花烂漫,雪峰阵列并倒影湖中,景色宜人至极。秋季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天空碧蓝如洗,火红的枫叶折射灿烂的阳光,倒影在碧蓝的湖面,景色美不胜收。湖心有一小岛,小岛上有唐代的建筑错宗工巴寺,是西藏有名的红教宁玛派寺庙,每年来此处朝圣的信徒络绎不绝。林芝属藏东南河谷地带,冬季平均温度在摄氏零度以上,夏季平均温度为摄氏20度,冬暖夏凉,气候宜人。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