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60-4 Spyder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8日17: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兰博基尼选择在洛杉矶车展首发其最新毒物、LP560-4的开篷版本: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 Spyder。令人充满激情与幻想的LP560-4 Spyder,装备与硬顶版相同的5.2L V10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560ps@6,500rpm,最大扭矩540Nm@3,500rpm;六前速E-Gear波箱,中置引擎四轮驱动;0-100km/h加速4.0秒(硬顶版3.7秒),0-200km/h加速13.1秒(硬顶版11.8秒),极速324km/h(硬顶版325km/h)。据兰博基尼的官方新闻稿称,LP560-4 Spyder配备经升级后的E-Gear波箱,换挡时间比旧波箱缩短了40%。由六个液压泵、两个电机和一个马达所组成的全新电动式开篷装置,令LP560-4 Spyder的软篷开合时间缩短至20秒(Gallardo Spyder的软篷开合时间为40秒),软篷色调则提供黑/蓝/灰/米四种选择。双区域自动空调、司机乘客及侧面安全气囊、带有USB接口的立体声音响、运动型电动座椅及Apollo黑色轮圈皆为LP560-4的标准装备,卫星导航、蓝牙免提、倒车视频系统、电控式前悬升高系统(方便通过减速带等高障碍区域)及Cordelia轮圈,则为选装配置。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