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新办解读新医改 医保药物目录月底揭晓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9日08: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 昨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透露基本药物目录初稿将于4月底前公布。这就意味着,参保居民日后看病,哪些药能报销,哪些不在报销之列,将在本月见分晓。

  卫生部副部长马晓伟表示,基本药物目录是这次建立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的第一项工作。这项工作经过严格的遴选程序,经过多方专家论证,通过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大体上已经有了一个初稿,在今年4月底以前,基本药物目录一定公布。

  新医改实施方案中提及,从2009年起,基本药物全部纳入基本医疗保障药品报销目录,报销比例明显高于非基本药物。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