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14亿像素世界最大数码相机将启用寻撞地行星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9日09: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据美国《探索》杂志网站报道,美国科学家本月将正式启用世界上最大的数码相机,用于观测并搜寻可能会撞向地球的小行星。这台最大的数码相机位于夏威夷,其成像质量高达14亿像素。

  这台数码相机被安装在PS1望远镜上,它是一项叫做“全景搜索望远镜与快速反应系统”(Pan-STARRS)计划的一部分。该系统建造在美国夏威夷毛伊岛上,其中一个部分由4架望远镜组成,PS1望远镜是其中之一。“Pan-STARRS”将对天空进行定期扫描,搜寻可能对地球构成撞击危险的小行星。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