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朝鲜指责日本寻找火箭残片是军事挑衅行为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9日09: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8日在平壤发表新闻公报,指责日本在海上寻找朝鲜发射卫星的火箭残片是“不可容忍的军事挑衅行为”。

  朝鲜中央通讯社当天报道的这一新闻公报说,发射卫星是主权国家不容干涉的合法权利,朝鲜成功发射卫星是朝鲜劳动党“在政治、外交和国防上取得的伟大胜利”。

  公报说,日本起初宣称要拦截朝鲜的卫星,其后又派遣舰艇在海上寻找火箭残片。这是对朝鲜“恶劣的间谍行动”,也是干涉朝鲜内政,侵犯朝鲜自主权的行为。公报要求日本立即停止这种行动。

  朝鲜5日宣布成功发射了“光明星2号”试验通信卫星。而日本认为朝鲜发射活动失败,并派遣舰艇在海上寻找坠落的火箭残片以进行研究。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