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太空游客乘俄飞船平安返回地面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9日09: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俄罗斯地面飞行控制中心发言人伦金8日说,美国太空游客查尔斯·西蒙尼和2名宇航员当天中午乘俄“联盟TMA-13”载人飞船返回地面,飞船在哈萨克斯坦境内的预定地点安全着陆。

  伦金介绍说,莫斯科时间11时16分(北京时间15时16分),“联盟TMA-13”载人飞船返回舱平安降落在哈萨克斯坦杰兹卡兹甘市东北部草原上。除查尔斯·西蒙尼外,一起返航的还有在空间站工作了178天的第18长期考察组俄宇航员尤里·隆恰科夫和美国宇航员迈克·芬克,目前3人身体状况良好。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