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纽约帝国大厦“变绿” 预降低能耗率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9日10: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 《新闻联播》】世界上最出名的摩天大楼之一美国纽约的帝国大厦将采取节能的绿色措施。这一环保改建工程,将采用多种手段来更有效地利用能源。初步估计工程成本为2000万美元,帝国大厦每年的节能成本将可减少440万美元,能源消耗降低近40%,并将在三年左右收回成本。全部改建工作应会在2013年年底完成。该方案将证明能源改造项目能够大大提高建筑物能源效率,并全面减少碳输出量,从而缩短投资回收期并提高盈利能力。并将可以应用到全球各地类似的商业大厦进行节能改造。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