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贾静雯婚变闹大扯出黄磊 否认短信传情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9日10: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日前,贾静雯在台北召开新闻发布会,控诉老公孙志浩及婆家人强行将女儿(梧桐妹)带走4个月,求助媒体帮忙寻找老公对话。几日未开腔的孙家昨日通过好友周丹薇召开发布会,称孙志浩和梧桐妹都在洛杉矶,贾静雯一直都知道。婚恋专家指出,双方互相伤害,婚姻已走到尽头。

  昨日有台湾媒体称,孙家掌握了贾静雯和大陆男演员发的暧昧短信,这些都是将来孙家上庭争夺女儿梧桐妹的有力证据。该新闻直接指出了这位大陆男演员的身份,即2006年与贾静雯一起拍摄《悲伤时唱首歌》的演员黄磊。

  昨日记者就此传言采访黄磊的经纪人,对方回应说:“很无聊,黄磊和妻子很恩爱,还有孩子,希望流言不要伤害幸福的家庭,黄磊本人是不会回应这些无中生有的新闻。”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