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反恐高官无意中泄露反恐行动机密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0日09: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新闻摄影师于本周二曾拍到英国首席反恐官员从首相官邸附近的汽车中下来, 大都会警察局助理局长鲍勃-奎克手里拿着一份含有被逮捕人员名单的文件,而从放大的照片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这些人的名字。据悉,该份机密文件上注明了警方将逮捕的恐怖分子数量、居住地、姓名以及这次逮捕行动的代号等重要信息。 正是因为这张媒体照片有可能会泄露这次逮捕行动,所以英国警方被迫提前行动。还好这次文件泄露事件就目前来看并没有影响到最后搜捕获得成功,但鲍勃受到了强烈的批评,因为官员这种手持文件的方式简直是“灾难性的错误”。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