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外白渡桥开放3天 通车纪念封10日发行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0日09: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整装一新的外白渡桥将敞开怀抱,向公众展示自己百年风采的“重生”。为了让更多牵挂这座桥的市民能第一时间与老桥“亲密接触”,在正式通车前老桥将持续开放三天。据悉,为了保障市民“约会”老桥的有序,一旦人流过多,有关部门将采取措施进行分流。

  10日晚上,外白渡桥将正式通车。当天“百年外白渡桥修缮恢复通车”纪念封将在现场发售。外滩邮政支局将在现场设点工作,据悉纪念封封面是回归后外白渡桥与周边景观融为一体的新景象,邮票是世博会徽的图案,纪念封将限量发行20100个,纪念外白渡桥的恢复通车和2010年的世博会。据悉,今起,市民可在外滩邮政支局和金陵东路邮政所进行预约。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