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波士堂》亚都丽致严长寿:总裁狮子心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1日18: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波士堂》】严长寿(1947年—),出生于上海,祖籍浙江杭州,基隆高中毕业,是台湾饭店业的专业经理人。一岁时,跟随家人到台湾。自军中退伍后,一度面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二十三岁,经朋友介绍,进入美国运通担任传达小弟,从此对服务业的观感有了自身的体会。二十八岁因服务态度出众,内升为美国运通台湾区总经理。三十二岁应美国运通办公室房东周志荣先生之邀跨入饭店观光业,成为亚都丽致饭店总裁。曾任世界杰出旅馆系统(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亚洲主席、青年总裁协会世界大会主席、圆山饭店总经理、台北灯会主任委员、中华美食推广委员会主任委员、台北旅展主任委员、观光协会会长等职。被社会誉为“饭店教父”的严长寿,长期关心台湾的发展,也参与多次国家的重要规划、国际观光事务,是台湾观光旅游的领航人。从未上过大学,只有基隆高中学历的严长寿,自认是个非常平凡的人,但是他很早就找到人生的方向,而且认识自己、用心学习是他之所以能有如此成就的主要原因。从基层做起的他,对每一阶层的酸甜苦辣体会点滴在心,也因此,他特别重视第一线服务人员的心里感受,并强调沟通的重要。靠着自身不断的努力与用不完的热忱,从小弟当上总裁,并鼓舞了许多年轻人积极奋发向上,至今谓为佳话。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