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浙江横店违规用地“圆明新园”被叫停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1日21: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国土资源部昨天发布消息,曾引发广泛争议的浙江横店圆明新园项目,由于存在违规立项、用地申报违反国家供地政策、规划用地违反土地利用总体规划问题已被叫停,浙江省东阳市发改局局长任立平受行政记过处分。

  2008年2月18日,横店要建圆明新园的消息一经发布,随即引发强烈社会反响,项目规划使用的6000余亩土地成为争议焦点之一,引起了国土资源部领导高度重视。去年3月中旬,国家土地督察上海局派出调查组赴东阳市调查发现,在横店圆明新园规划使用的6165亩土地中,有3096.6亩土地不符合横店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其中包括基本农田1057.4亩。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