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员工罢工 游客无奈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2日09: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由于500名埃菲尔铁塔员工中有300名员工罢工,埃菲尔铁塔8日全部关闭,想到埃菲尔铁塔观景台观赏巴黎城的游客只能“望塔兴叹”。9日埃菲尔铁塔4只“脚”中的一只仅开放了几个小时,远道而来的游客被迫排“长龙”等候乘电梯参观。

  来自英国苏格兰的多伊尔说:“我们9日下午来到这里,埃菲尔铁塔是我们在法国旅游参观的第一个景点,但要如此排长队参观实在令人沮丧。”

  埃菲尔铁塔门票从4月4日起从12欧元上涨到13欧元,景点工人为此要求增加工资。罢工工人卡里姆说:“参观埃菲尔铁塔的门票涨价了,但我们的薪水却没有相应增加,这是不正常的。”目前劳资双方正在就此进行谈判。

  埃菲尔铁塔于1889年为一次国际展览会而建造,现已成为法国最著名的旅游景点。2008年有700万人参观埃菲尔铁塔,其中75%是外国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