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大学被诉培训班只管“收钱和盖章”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2日11: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 因合作办班起纠纷,台湾籍教授张家麟认为北京大学只管盖章和收钱,将北大告上法庭,要求北大赔偿47万余元。昨天上午,海淀法院开庭对此案进行了审理。

  张家麟曾担任北大医学部在职教育培训中心EMBA高级研修班的特聘教师,也曾担任过北大培训中心授课老师。

  2007年8月,张家麟与北大培训中心合作办班,当年11月,北大培训中心与张家麟担任股东的北京华人东瑞健康科技公司签约,双方合作举办“北京大学变革管理与领导潜能开发高级研修班”。东瑞公司在北大资源东楼租用办公室,以合作项目组的名义开始招生。

  “研修班”开始授课不久,由于师资安排的问题,项目组与北大培训中心发生严重分歧。该研修班只招收了27名学员,随后的几个月中,双方在授课教师安排、教室租用、教学设备使用、合作费用支付以及退还保证金等问题上争执不断。

  今年2月20日,张家麟将北京大学告上法庭,要求北大赔偿47万余元,并且承担违约责任。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