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QDⅡ基金两年来首派红包 3月跑赢A股基金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2日13: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首都经济报道》】问世两年多的QDII基金,由于遭遇全球金融危机冲击而备受关注。近期随着海外市场出现回暖迹象,QDII也将首次通过分红向投资者派发“红包”。

  来自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消息说,公司旗下的海富通中国海外精选基金将首度分红。海富通中国海外精选基金将以截至3月31日的可分配利润为基准,按照每10份份额0.20元的比例派发红利。基金分红的除息日为4月9日。

  海富通副总裁、投资总监兼中国海外精选基金经理陈洪表示,海富通中国海外精选成立至今,已取得了超越比较基准逾30%的业绩表现。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