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最“大嘴”总理: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2日14: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4日指责本国媒体把他刻画成在外事活动中易出丑的人,称他被逼得想对本国媒体说“下地狱去吧”。

  本月初到英国伦敦出席二十国集团峰会期间,贝卢斯科尼在与会领导人同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合影后大声招呼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引来本国媒体一片嘲弄声。后来到法德两国出席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峰会时,他因打手机,错过同北约领导人在法德两国界桥上的合影,又遭本国媒体“爆炒”。

  正参加欧盟同美国间峰会的他4日夜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告诉媒体:“真正让我烦心的是,意大利媒体抵制我……这会让一个人想说:‘下地狱去吧。’”

  现年72岁的贝卢斯科尼抱怨本国媒体“诽谤”、报“假消息”,说这些诱使他采取“直接而强硬的”措施。但他并未说明具体是何种措施。

  贝卢斯科尼素以“大嘴”著称,曾多次因言论不当招致批评。

  出席北约峰会期间,为宣泄对本国媒体的不满情绪,贝卢斯科尼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承诺不再举办新闻发布会。但他第二天就举办了一场新闻吹风会,不过未接受提问。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