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斯里兰卡总统宣布暂停对猛虎组织军事行动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3日10: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12日宣布,斯政府军将于13日和14日在北部交战地区实行“人道停火”两天,以便被围困在“安全区”内的平民能庆祝传统新年,并逃离反政府武装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的控制。

  斯总统府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全国庆祝“僧伽罗-泰米尔新年”之际,总统对“安全区”内居民的处境深表关切。为使这些居民能在合适的气氛中庆祝新年,并能从“安全区”内不受阻碍地逃往政府军控制区,他决定政府军对猛虎组织的军事行动在13日和14日“处于防守态势”。

  声明还要求猛虎组织承认军事失败并向政府军投降,同时宣布永久放弃恐怖主义和暴力行动。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