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房间起火产生浓烟 上海88岁老太窒息身亡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3日11: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 昨晚7点不到,上海虹口区溧阳路1333弄长春小区突发火灾,一名88岁高龄的老太太不幸窒息身亡。

  记者赶赴发生火灾的溧阳路1333弄长春小区21号,只见现场焦黑一片,居委会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废墟。消防人员也在现场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记者了解到,老人有三个子女,事发时子女不在身边。邻居突然发现房间内冒出浓烟和火苗,随即拨打报警电话,3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扑救。

  记者了解到,老太太姓邵,88岁高龄,送入医院后即宣告不治身亡。据居民介绍,火灾原因可能是老人抽烟引发。确切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