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市场信心充足资金流入 大盘突破年线震荡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3日12: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卫视 《财富晨讯》】上周五两市的成交金额总和约为2398.808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增加约730.276亿元。其中沪市资金净流入约113.487亿元,深市资金净流入约69,984亿元。资金净流入说明市场依旧稳定,只要没有大的利空出来,股指将会继续按着原有轨迹上行。此外,从从纯技术角度观察,股指在顺利突破年线后,虽然不排除后面有回荡年线的可能,但站稳年线后的目标一定是2700点以上,所以大家需要保持适度的耐心,千万不要听信谣言而随波逐流。操作上,建议大家可趁大盘回落之时,逢低积极布局新能源、科技股。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