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重庆打造会展之都 将建西部最大会展中心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3日12: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重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重庆卫视 《早间新闻》】记者从昨日开幕的“第四届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暨中国城市会展(重庆)论坛”上获悉,西部地区最大的国际会展中心将于今年内在重庆开建,总建筑面积达到60万平方米。

  国务院3号文件提出,将重庆打造成为“长江上游地区的会展之都”,但落后的会展设施使得我市与这一定位尚有差距。市商委主任周克勤称,“其他先进会展城市均有展场面积在10万平方米左右的展馆,在我市,即使是最大的国际会展中心也仅有4.5万平方米,还是七层建筑。”加上重庆展览中心、重庆农业展览中心、重庆规划展览馆等,全市会展设施总面积也只有12万平方米左右,面积小而分散,在承担国家级的大型会展时捉襟见肘。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