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交所顾斌--创业板不实行T+0 资金门槛30万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3日16: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 “由于违背证券法规定,创业板不会实行T+0交易,(对于创业板)管理层的态度非常谨慎,因此也不偏向于采取不设涨跌幅的限制。”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部高级经理顾斌昨日在上海表示。

  顾斌透露,投资者准入门槛可能有三个方面的考量,首先,资金量初步定在30万元左右;其次,对投资者诚信记录的要求;另外,还要求投资者具有一定的投资经验。他指出,普通中小投资者则将引导他们通过投资基金的方式间接的投资创业板市场。“权证的参与不设门槛,导致投资者上访事件频发的先例证明,高风险的投资不能让普通投资者参与。”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