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世间》 解救迷途的女儿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3日17: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 《世间》】四川的邓家有两个女儿,大女儿红红和小女儿飞飞,几个月前,小女儿飞飞跟着表哥邓龙去了江西萍乡打工,可就在几天前,她却突然给家里打了个电话,说自己得了阑尾炎,急需住院开刀,因为四川和江西相隔太远,考虑到爸爸妈妈的身体,红红主动提出来她一个人去江西照顾妹妹,可谁知道,红红赶到江西之后,就和家里失去了联系,就在这个时候,红红手机上却发来了一条恐吓短信,这让妈妈夏永荣寝食难安,她不知道,远在千里之外的两个女儿,究竟遭遇到了什么,从短信的内容上来看,姐妹俩很有可能是被人给控制起来了,可控制姐妹俩的人是谁呢?他们这样做的目的又是什么呢?一家人在商量之后决定,立刻动身赶往江西,去解救姐妹俩。远在江西的两个女儿究竟遭遇了什么?妈妈此行能否救回女儿?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