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伊朗首席核谈判代表称伊愿与六国重开对话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4日09: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据伊朗国家电视台13日报道,伊朗国家最高安全委员会秘书、首席核谈判代表贾利利表示伊朗欢迎与六国重开对话。

  报道说,贾利利在与欧盟负责外交和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进行电话会谈时表示,伊朗愿与美国、俄罗斯、中国、英国、法国、德国就“建设性合作”进行对话。他说,伊朗将就六国发出的谈判邀请发表一份正式声明作为答复。但报道没有说明贾利利和索拉纳何时通的电话。

  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伍德8日表示,美国希望伊朗接受美国、俄罗斯、中国、英国、法国和德国的邀请共同来讨论解决伊朗核问题。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