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关爱四川灾区儿童摄影图片展在上海开幕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4日09: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 2009年4月12日,在汶川地震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简称儿助会)主办、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工作协会协办的“2009•我的美丽夏天——关爱四川灾区儿童之摄影、图画展”在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正式开展。这次摄影、图画展透过摄影师们的镜头及孩子们的画笔,让观众真实地了解到地震后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并呼吁大家在加入儿助会灾区孤儿及困境儿童助养项目,在地震后的第一个夏天里,一起为灾区的孩子们打造一段美丽的夏日记忆。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