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春秋航空推出“100万张99系列特价机票”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4日10: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作为中国唯一的一家廉价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在迎来其第1架自购空客A320飞机的同时,推出100万张99特价系列机票(含远程199、299、399特价)。

  据悉,“100万99系列特价机票”覆盖春秋航空目前经营的二十多条航线,包括上海始发飞厦门、福州、温州、南昌、长沙、海口、三亚、重庆、昆明、常德、哈尔滨、沈阳、长春、大连、青岛和3月底开通的上海飞兰州、乌鲁木齐、张家界、贵阳等年内新辟航线。春秋航空的平均机票价格比市场平均价格低36%,99系列特价票折扣更低,比火车票硬卧价格还低。

  同时,春秋航空也成为空客飞机中国民营航空公司最大客户,春秋航空第一架交付使用的崭新空客A320飞机,将投入执行春秋航空新开辟和复航的上海飞兰州、乌鲁木齐、张家界、贵阳等西部和海南航线。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